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1 在別人眼里,我是一個很“順其自然”的人。上學,分數高低無所謂;職場,不爭不搶,別人要,我就讓;甚至暗戀對象,別人說想跟他談,我也會說“那你去吧。” 我唯一執著的興趣是寫作,看到訓練班就報,總想寫出點名堂來。但報班之后,我依然是這樣——聽課不好好聽,作業不好好做,看到同學發稿出書,我會受到刺激,強迫自己坐到電腦前敲打,但沒寫幾個字就開始打哈欠犯困。 后來,我整理了一套安慰自己的說辭:發稿了出書了又怎樣?不過興奮一陣子而已。書店里很多名著都受冷落,你又算什么?不發表也沒關系,那么點稿費,花上這么多精力,太劃不來了,還是好好歇著吧! 每當寫作的朋友喊我一起練習,我都說:“我這人沒什么野心,你們練吧!”直到被他們的一句話驚醒:“你那不是順其自然,只是太容易放棄。” 是啊,我那真是順其自然嗎?不是的。我心里比誰都清楚我對夢想的渴望,我也期待像別人一樣出成果,只是過程太辛苦,讓我望而卻步。因為堅持不下來,所以一直麻痹自己,明明是自己夠不著,反而假裝不想要。 見難就棄,那不是順其自然,是不思進取。 2 鄰居家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姐姐在父母身邊長大,享盡偏愛;妹妹在鄉下奶奶家,長到11歲才回來。姐姐洋氣學習好,但驕傲脆弱;老二土氣木訥,但皮實有韌性。兩姐妹性格迥異,命運也截然不同。 姐姐從外省名校畢業,去了一家外企做統計員,覺得枯燥單調,干了不到一年就放棄了;想出國,考英語一次沒考過也放棄了;接著考公務員,一次沒考上又放棄了。她還嘗試了幾次創業,做過廣告公司,開過小咖啡店,都失敗了。后來去舅舅的房地產公司干了三個月就辭工,徹底成了“家里蹲”,再也不去工作了。 妹妹從師范院校畢業,順理成章當了老師,一路穩扎穩打,成了省級教學能手,最近成為一家小學的副校長。 她們的媽媽一提起大女兒就抹眼淚,畢業9年,31歲了,感情沒著落,天天睡到中午,整天啥也不感興趣。姐姐挺不服氣,說不必活得太艱難,她寧愿順其自然一些,怎么舒服怎么來。 別人的人生,我不敢妄加評論,但每次看到她,我總覺得太可惜。她明明底子很好,以她的聰明才智,本可以更有作為的。她說自己寧愿順其自然,我倒覺得那是接受不了失敗的自暴自棄。 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有自己需要完成的使命,都得直面人生,困難也好,失敗也罷,都得一關一關地闖過去。以順其自然的名義選擇放棄,其實是對人生的不負責。 3 真正的順其自然,絕不是對生活的漫不經心。你說“都行,都可以,沒關系”,選擇得過且過,結果就是用心的人上去了,你卻沉下來了。 本來你跳一下就可以夠到,但你懶得踮腳;本來再嘗試一次說不定就有轉機,但你不想費勁;面對難題,你本可以努力解決,但你不愿扛下這個壓力……結果就是,差之毫厘,謬以千里。 其實,真正理解“順其自然”的人,他們比誰都認真。因為知道命運無常,他們會堅持把手邊的每一件事做好,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 有人說:在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雷達打開,把所有觸角都伸出去,把所有能想到的準備工作都做好,然后等待未來的檢驗。 真正的順其自然,是因上努力,果上隨緣;是拿得起、放得下;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真正順其自然的人,他們的心態比誰都積極,在拼盡全力之后,選擇以坦然的姿態擁抱人生。他們不是生活的逃兵,反而是最熱愛生活的一群人。 風起后,又是一日好晨光。愿陷入誤區里的你,從此不再虛度人生。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難過扎心的傷感文案 1.我獨自一人在人海尋找,在這孤獨的世界里,尋覓一個不想孤獨的身影。 2.穿越過人海,擦身而望你的側臉,消失在無處尋覓的人群里,是否轉身,殘留的記憶就是一世思念的孤寂。 3.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4.不管昨天發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5.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 6.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7.我要像一塊石灰一樣活著,別人越潑我涼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9.人在一無所有的時候最清醒。 10.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11.我的特異功能就是我能同時用不同的語氣和不同的人聊天。 12.你我心里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請等一等我怕趕不上你寫的人生,怕你路過的城,我沒資格投奔。 13.既然認準了一條路何必問要走多久。 14.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么奢侈。 15.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后再也沒有走的人。 16.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17.其實你不必那么逞強沒有那么多人在看你。 18.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么樣的風景。 很扎心的文案 一、男人的最無能的一句話就是:你要是這么想我也沒辦法。 二、你總說她圈子大不缺你,但是你知不知道,這一路走來她弄丟了多少人,如今又有幾人真心待她。 三、“其實我挺怕和你聊天的”“為什么?”“因為你總是聊到一半就不理我了。” 四、總在失眠與嗜睡兩極游蕩,性格任性又狂妄,沒人愛也不愛自己。 五、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六、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七、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八、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九、我吧,對很多人的好,是建立在他們對我還不錯的基礎之上。唯獨你,即使冷漠,也想把所有的好都給你啊 十、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十一、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孩子。 十二、我不會從黑名單里加回任意一個拉黑我的人,就像我不會擁抱所有想要放棄我的人。 十三、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十四、我就是那個,被你反復折磨多次,然后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十五、人前笑,是因為哭不起;人后哭,是因為沒人在意。有一種堅強叫做,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 十六、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超級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后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二、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三、你總是一副不缺我的樣子,你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四、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種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五、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六、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誰不虛偽,誰不善變,到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那么重要。 七、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八、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夜晚,那些不敢哭出聲的日子,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 九、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十一、他只是給你發了句晚安,你卻自作多情的以為他還愛你。 十二、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十三、我去得了任何地方,卻永遠到不了你心里,就像你一直在我心里,卻永遠看不到我的悲傷。 十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五、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十六、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十八、此后,你向南我往北,風雨不相認,山水不相逢。 十九、都不用說出口,只是腦海里想那么一下你,都會突然亂了心緒。 二十、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么差錯,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在你的世界,我與萬物并列,或許,不如萬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民雄LED、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義竹餐吊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樸子市銅製燈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水上床頭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布袋鎮圓形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感應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購物商城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