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隨著現代文明的發展,一個不爭的事實已經擺在我們面前,那就是千篇一律的高樓大廈一天天增多,樹木一天天減少,五花八門廣告牌鋪天蓋地占領了街頭巷尾,濃重的商業氣息幾乎包圍了我們,各種噪音和車輛排出的尾氣整天充斥我們耳鼻,我們生存和生活的空間越來越擁擠,也越來越紛繁駁雜、喧囂吵鬧…… 那種空靈飄逸、清新自然、情趣盎然的詩意正在一天天減少、一點點消失,我們感到多么的枯燥和乏味呀!…… 尋找詩意,擁有詩意,詩意地生活在大地上,是我們每個人的本能和天性。 詩意是一種浪漫情懷,是一種精神境界,是一種文化氛圍,是一種至樂至美的生存意趣…… 詩意又像春雨、和風、陽光,是生命的潤滑劑和養料。 它能讓沉重化為輕松,讓平凡化為神奇,讓枯燥化為雅趣,讓庸俗變得崇高,還能讓苦難透出希望的亮光…… 古今中外,一生尋找詩意、追求詩意,并充分享受詩意的人很多,他們在為我們留下許許多多詩意地生活的佳話的同時,還給我們創造了無以數計而又光輝燦爛的詩意產品,成為蕓蕓眾生享用不盡的寶貴精神財富。 唐代的李白,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野外仗劍遠游,親歷了祖國許多名山大川,開闊了眼界和胸襟,捕捉到了很多詩歌創作的素材,寫出了一首首既膾炙人口、又詩意盎然的名篇佳作。“平林漠漠煙如織,寒山一帶傷心碧,暝色入高樓,有人樓上愁”寫盡了薄暮籠罩綠樹層林時一個女子盼夫快歸的愁情憂緒。“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勾劃出了一幅氣勢多么磅礴的雪野山川圖。詩圣杜甫,一生雖然窮困潦倒、落魄失意,但他仍不畏艱辛,沒有被各種困難壓倒,始終以一種昂揚向上的情懷,在苦難中尋找著詩意,創作著一首首堪稱史詩的佳作。“三月三日天氣新,長安水邊多麗人”描繪了一幅生機勃勃的陽春三月眾多佳麗在長安水邊踏青賞春、嬉戲游樂的場面。“兩個黃鸝鳴垂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涂染了一幅鳥鳴深樹、白鷺翔天的美好畫面。 晉代的陶淵明,在飽嘗了黑暗的封建官場辛酸滋味后,干脆辭官歸里,耕幾畝薄田,傍一段籬墻,住一椽茅屋,過起處處充滿詩意的自耕自食、樂而忘憂的田園生活。 這種生活使他的人生走向了另一種輝煌。 “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是他詩意地生活和勞動的準確寫照,也是他彼時彼地尋找到了生活和勞動的詩意,在詩意中棲居的具體體現。 英國大散文家赫茲里特和李白一樣,也是一個非常愛旅游的人,他在世時寫下了大量在全世界都有著廣泛讀者的游記散文。他認為旅游是一種尋找詩意、享受詩意的最好形式。 他在他的《論旅游》這篇著名的文章中寫道:“旅游最好不要帶任何人,只消帶一本書孤身前往,與大自然為伴,隨心而行,隨意而停,無拘無束。天黑時,隨便在野外哪個鄉村旅店投宿,偎著一盞孤燈看《新愛洛綺思》,喝雪利酒,以書下酒,最為快樂。” 當今世界德國著名鋼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萊曼先生所演奏的那些曾經風靡全世界的鋼琴曲,我認為是一個音樂極致。 因為他用鋼琴把音樂的思想、感情、尤其是詩意,詮釋并表達得精準傳神、淋漓盡致。 任何一個人聽到他演奏的《秋日私語》這首曲子,誰不會立即就被它瞬間帶進果實金黃、黃葉飄落、秋風冉冉的無邊無際的秋的詩意中啊?并品嘗著秋的色、秋的味、秋的意韻,深情陶醉,樂而忘返…… 德國著名詩人荷爾德林有一句名言:“人詩意地棲居在大地上”。 這句話不僅包含著深刻的哲學思想,也概括了我們人類骨子里天生就有一種尋找詩意、追求詩意、希望詩意時時處處與自己相伴的天性,還反映了我們人類普遍所持有的一種人生態度和樂觀向上的浪漫情懷。 詩意除了自然存在的,如蕉樓夜雨,駝走大漠,深巷杏花,小橋流水等等外,更多的是一種人工創造的氛圍和景觀,如花木盆景,園林假山,廊橋長汀,噴泉彩燈等。 人們在像古今中外名人那樣,追求和尋找自然詩意的同時,用自身聰明才智創造詩意,為自己生存生活環境構筑或淡雅,或清麗,或濃艷,或婉約,或朦膿,或含蓄的詩意,也不失為一種“詩意地棲居”的最佳方式。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現代人大都終日處在一種緊張和忙碌之中,身體疲憊,精神困倦,心緒煩躁,甚至食欲不振等已成為一種普遍現象…… 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更需要詩意,用它來滋潤我們的生命,用它來撫慰我們的靈魂,用它來壯我們的行色,讓它伴我們遠行,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從而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八月的清爽 文/金后子 等待著,盼望著,酷熱難當的伏天終于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清爽的八月。八月的到來,是以處暑為標志的。當跨入八月門檻的時候,空氣中立馬就會飄蕩起一絲絲涼意。這份難得的清涼讓經歷過火熱七月的人們感到分外愜意。正因為有了明顯的涼熱對比,所以剛剛忍受過酷暑的人們盼來的就不僅是一個“涼”字,而是一個“爽”字了——只有一個“爽”字才能更真切地表達內心那種愉悅和暢快。 伴隨著絲絲縷縷的清爽,天地間不再被潮濕包裹,空氣中的悶熱也開始撤退,人們身上就由粘乎乎的汗漬變得滑脫開來,見面后也少了“真熱、真熱”的話語。男女老少緊鎖的眉頭漸次舒展開來,久違的笑靨又回到人們的臉上。充斥于城市大街小巷的空調終于可以歇歇了,制冷效果再好的空調也抵不過大自然的博大與神奇、精致而蒼老。無論城鄉,人們終于可以安然入眠。處暑猶如一座山,把夏天與秋天分割開來,從這一天開始,那個酷熱的夏就倉惶逃離了,倍受煎熬的人們有了浴火重生的喜悅。 行走在徐徐吹來的清風里,樹上那些早晚叫個不停的知了突然少了,偶爾聽到的也是少氣無力,而夜晚蟋蟀的叫聲卻繁雜而清晰起來。這些初秋的精靈伴著露水而生,餐風飲露吟唱,雖只聞其聲不見其影,但感覺它們比天上的星星還多。蟋蟀們不知疲倦地低吟淺唱著,有了它們的歡唱,整個秋天就變得生動活潑。仔細聽去,蟋蟀們的叫聲是此起彼伏的,從晚上一直叫到清晨,叫聲里既有深情的獨奏更有清越的合唱,獨奏的旋律是“涼,涼,涼”,合唱的主調是“爽,爽,爽”!那些曾躲到山里避暑的喜鵲也回來了,它們在樹與樹之間跳躍著,偶爾站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仔細聽它們吐出的是一個個“好,好,好”字。每當聽到蟋蟀們的叫聲,看到喜鵲的身影,自己就想:上帝是多么公平啊,按照時令給所有的生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臺,我方唱罷你登場,盡顯著生命的魅力。 八月的陽光依然是熾熱的。但這份熾熱全沒了伏天陽光的那份毒辣,而變得溫潤和煦了許多。城鄉野外的勞作者不用再刻意設定自己的出工時間,而是能在天地間自由的出入了。當然美中不足的是,這時的蚊蟲是最瘋狂的,它們自知去日不多,揣著“咬一口賺一口”的想法,拼命地向人們襲來,好在天氣清涼了,勞作者可以穿上長褲長褂抵擋它們。在燦爛的陽光下仰望天空,八月的天空依然是糾結的,它既有六七月天空的濃稠,又有那朦朦朧朧的清亮,一片一片的白云,像風箏似的飛到更加遼遠的空中,也將七月的暑氣帶向遠方。八月的雨依然下著,不過再也沒有六七月的雨水那么猛烈,那么迅急,那么不講情面,而是變得纖細,變得纏綿,就像從天上灑下的一串串珍珠。一場秋雨一場寒。處暑后的雨水似乎有了魔力,一場場連綿不斷地把夏天殘留的燥熱趕跑,雨水成為制造清爽的主角。 八月的樹木依然是鮮亮的。但仔細看去,間或夾雜著黃葉,猶如人從青年到中年過度時的白發,不知何時就偷偷地冒了出來。從樹上偶爾飄落下來的葉子充滿著淡淡的憂傷,帶著對生命的眷戀。在八月的清爽里,樹木已經沒了向上蓬勃生長的氣勢,而是靠濃墨重彩來增加生命的寬度,就像一個中年人不事張揚卻更加執著地追求生命的質量。幾場秋雨過后,樹的葉子變成深綠墨綠,這是一年中最重的綠,它們或許正從大地上汲取最后的養分,積蓄著渾身的能量,為度過漫長的冬季做著準備吧。在望不到邊的茫茫綠色里也偶有紅花朵朵,它們是秋天的裝點,是對八月的謳歌。 八月,晝夜溫差越來越大。在溫差的作用下,果蔬的糖分增加了,樹上的桃子紅了,蘋果紅了,石榴咧開了的嘴巴……到了八月,就不得不說說中秋了,它是八月的重頭戲。可以說整個八月都是圍繞著它而展開的,中秋是秋收的開始,城里人也借助這個從鄉下飄來的由頭忙著迎來送往,說著一句句柔聲細語,或答謝以往恩德或忙著各種聚會。中秋的月光清澈而明亮,在一年中最為姣美。借著這柔美如銀的月光,人們對剛剛到來的秋天做著深邃的思考,容易想到時空,想起天外的事情,想到匆匆流走的歲月,想到前世今生,自然也就產生了鄉思離愁,自然也就想起那些依然走在路上的朋友。看到這皎潔的月光,人們的內心瞬間就會安靜下來,就會有詩意的萌動,就有了超然物外、羽化登仙的感覺。 伴隨著八月的清爽,人們穿衣戴帽開始變得復雜起來。二八月棗核天。中午還能看到光膀子的人,早晚就很難見到了,清晨那些匆匆騎車進城的農人已穿上了寬大的棉衣。城里那些上了年紀的人,到了白露時節早將長褲長衫穿在了身上,他們懂得“白露不露”的古訓,在八月這季節更迭的靈敏期是要格外小心的。就是在這身著長衣的人群中,有家事國事的議論,我聽到一位儀態大方的中年婦女的話兒:“與其死后把錢財留給兒孫,倒不如活著的時候多為社會做點事情。” 聽到這樣的話語,我感到渾身格外輕松,身心都清爽起來…… 八月,你去看海了嗎 文/高穹 當下,時光像一抹被熬煉成溪的金屬流質,通透著時節的溫度和本我的質感,熱氣騰騰地涌動著流蘇般的質體潛入八月的腹地。 八月必然與酷暑炎炎脫不了干系。所以行走在八月,人們自然要避暑就涼,為自己尋找一席舒適地,恣意汪洋地放牧心緒。海,與天齊休,與地共吟,奔騰不息,沁涼透脾,時刻在魅惑著人心。尤其這樣一個熱氣釅釅的盛夏,人們自然難以拒絕海的感召,與其開始了親而不膩的熙攘往來。 或許從有了人類,開天辟地將陸海割裂的那個時候,八月與海,便已緣緣相接。今天,八月去看海,更成為一種時尚人生的象征。一個暑期,人們總會利用歇伏或雙休日,攜親帶友走向海域,去感受人生路上不可錯失的旖旎風情和人文情暖。 曾幾何時,也曾涉筆一篇“八月,去看海”的文字,那時正值女兒高考中的,傳以捷報的良辰,攜上父母,全家出動,奔赴某海域。投入海的懷抱的那一刻,方洞徹一切:人類的胸懷再怎么寬廣博愛,終抵不過不拒細流有容乃大的海的長闊高遠之氣度;人類的胸懷再怎么無私圣潔,仍避免不了靈魂的藏垢納污,終遜色于海在大浪淘沙后的激濁揚清之神圣。 海,不專屬于八月,它卻因為人類而與八月結下了不解之緣。正如人類盡力想逃避八月的炙熱,而要與海投緣,休戚與共地踱量屬于八月的每一個日程。由此可鑒,世上沒有誰是誰的主,誰是誰的客,誰是誰的怨,誰是誰的緣。正可謂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云轉,云不轉風轉,風不轉心轉。因心能轉境,必會轉客為主,化怨為緣。 在八月里徜徉,免不了要深入“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的意境里悵惘流年,卻難于“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情境中觀瞻即景。因為那不屬于八月篇章里的詩句。或許它只屬于“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如此磅礴滄遠的海的詩情。 湮浸在這段與海休戚相關的詩般的八月篇章里,人們會像心馳神往海的清新和涼爽一樣為它終身一躍,打撈屬于它的每一枚斐然詩情和精美畫意。即便是一掬欲退欲進,跅弢不羈的潮汐,我們也要循跡它歡快的腳蹤,探知它的流向。感懷著它不甘海的圈囿執念不息,嗟嘆著它爭取自我堅貞不渝的信念。 但逃離了海的浩渺,你或許只是一條失去流向的小溪,沒有海的推波助瀾,你終究會如沽轍之鮒被荒灘吞噬。空有澎湃激情,卻心懷渺茫,安能“與有榮焉”這份波瀾壯闊? 誰都明白,一滴水落入荒漠與落入大海會有截然不同的價值取向。等量齊觀,一條溪流融入哪里,就會殊獲不同的生命回饋。 可以想象,當萬泉成溪,萬溪匯入海時,海會因江河溪流的逆源溯流,相忘江湖,一路縱情,云集他處而琉璃萬頃,波恬浪靜。但海亦會因江河溪流的自我滿溢,狂妄肆恣,不甘雌伏而在某一時刻借助山呼海嘯,掀起巨濤駭浪而離析出千萬條溪流,使其縱橫在蒼茫大地間,自取其辱。世間萬物就這么平常而神奇,相悖又相融,相生又相克。 八月,你去看海了嗎?時下,又開始了一輪八月看海的人生漫行。八月屬于海,就讓我們借助八月的海打撈過往流年中被我們經常忽視并遺失掉的曾執手相攜的親情、友情和愛情,還有那個正經歷歲月浪濤滌濯淘洗,披沙揀金,時常復而又失的自我。 八月情。風下燈 文/唐方權 風,很輕柔地吹著;月,很清亮地照著;葉,很溫柔地舞著。 每每到月半的時候我總喜歡仰頭望天,在煙霧彌漫的夜空里去尋覓那一輪月兒。遙望那份清冷那份皎潔讓我有種心若浮塵,身若浮萍的悵然與落漠。 那時,我倚立于長廊,在夜色中慰撫自己的蒼茫。那時,那月在高高的天穹,而我在這寂寂的一隅。犄角處的一方清靜。月在遠天,人在天涯,水在潺唱,風在輕飄,葉在輕舞。 八月的月兒很圓很亮很清。遠遠的看著嬌小冷冽,在蒼穹上散發著皎潔的光輝,只是它遙倚在城市的夜空,不然,在原野上遙望定會一種別樣的飄緲而高曠的情趣。 天穹有如一方幽藍的湖泊,波光鱗鱗,層層疊映。又似那片片淡綠的浮萍,一朵朵的飄浮其上。而月便照在那鱗鱗波光里,映在那片片浮萍上。似在水心深處,卻又遙隔得迢迢之遠。皓皓皎皎的清輝便如水般的傾瀉,揮灑在這蒼茫的天地間。夜便顯得那么深遠,天地便顯得那么無邊無垠,物便顯得那么溫柔迷離,心便突然的有種蒼茫和感動。 轉身四望。眼前,是那挺拔俊雅的棕櫚,葉葉芯芯搖曳婆娑,蒼翠蔭綠。地溝水在潺潺傾流,如訴如泣的夜夜不停。眼下是那灼灼耀耀的淡黃路燈。地上路燈披灑下來的昏黃的光韻,是那寂寂的斑駁的影。極目四望,那鱗次櫛比的樓房從一扇扇的窗戶里折射出來的光澤將這夜映照得燈火通明。夜空中,遠遠傳來歡娛的喧囂,那浮游在城市上空的煙云與繁喧彌漫擴散開來。彰顯城市的魑魅魍魎,彰顯城市的寂寞和烏煙瘴氣。 夜下,靜靜的。月的柔情款款又能為幾許人兒所獨享。或許有那失意的人兒在哪一間樓臺上對月舉杯弄影,或許有那失落的人兒在哪一犄角處遙月垂淚揮灑,又或許有那意氣相激的熱血人兒照月海天神侃,又或許有那伶伶凄凄人兒倚月相思。獨倚月的清輝在清淺中懷一方游思,那又是怎樣的靈魂呢?是月下孤魂?是野外游魂? 如是的,便羨慕起那月下孤魂,野外游魂。那時,那月,那人是相融為一體,月便是那抹幽魂,清冷孤寂,淡漠悲憫,純真滄桑。在那清風逸云的呼喚里,在那月裊人裊的相依里。夜,才會更顯一份深厚綿遠,月,才更顯那一方澹泊與寧靜,魂,才更顯那一份孤獨而又飽滿,身,才更顯那一方縹緲和恬逸,情,才更顯那一片細膩和柔媚。 無羈的是月下蒼穹下的一切有形無形之物的神魂。那時,明月在天,人在地,物在外。天清地廓,心逸身飄。沉重亦成為一種慵懶,憂傷亦成為一種恬靜,失意亦成為一種愜意,愉悅亦成一種寧靜。嵐靄葳蕤,萬物杳匿,情思悱惻,神游四海。做那月個孤魂也是一種惟美,又何不做那一回聊齋里的月狐幽魂呢? 心總是在那遠遠的城市之外,心總是在那遠遠的荒山野嶺之中,情總是在那柔情似水的山水云靄之間,情總是在那曠遠無邊的天涯外。我問自己,我的人生,我的生命,我的生活究竟要如何行進下去。沒有生命的根基似乎便是一株毫無生息的干枯的植株,沒有那份無羈的情懷似乎便是那一具行尸走肉的軀體。而在我跌跌撞撞的孤獨情懷里,又有何是值得我所執著追尋的呢?問遍天穹,倚遍蒼月,我都只能悵然又惘然。 迢迢皎月,浩浩蒼天,幽幽我心于夜的深處叩問著蒼天,輕吟著不是憂傷的憂傷,那抹情絲又有多旖旎呢?有時真的想啊,就讓那輕風,就那讓那明月將我帶走,帶離這個世間,帶離這個突兀而又錯亂的世間。那時,或許我再也不會有這些神魂縹緲,神魂皆懼的慘怛之情,也或許我再也不是那個月下幽幽依依的男子,也再不是那個靜夜里唉唉憐憐的男子。 相望著月,擒著那份有的輕柔與皓遠灑我一腔的情懷。似乎那才是最為真實的我。而在世間的各個角落里,亦有著那幾多的可憐又可愛的人兒邀月舒懷呢? 月在遠方,遠遠的照耀,人在月下,伶伶的佇望。 月是清幽孤獨的,人亦是清幽孤獨的。 八月 文/寒冰 思緒在安靜的夜里飛舞,夜來香的清幽淡香彌漫,光陰在指間一寸寸地游走,從春到夏,又從夏走到了秋,正如韶華遠去,而歲月并不曾停下執著的腳步,點點滴滴瑣碎的片段,在你我十指相扣的愛情里淡淡暖暖地生長、滑落,匆匆而過的是歲月,留在心底的是洗盡鉛華的純美。每一個晨曦,每一個日暮,每一個風和日麗抑或雨雪紛飛的時刻,把喧囂置于身后,只愿靜靜地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所有的紛繁,一起笑看花開花落、云卷云舒。 八月,是一個渲染愛情的季節,七夕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古老的傳說演繹著亙古不變的浪漫愛情傳奇,東方情人節悄悄地從遠古走來,古老的葡萄架下依稀回蕩著戀人的綿綿情話,銀河阻隔,隔斷的是時空的距離,隔不斷的是兩顆心的遙遙相思。鵲橋之上,相擁而泣,訴不盡的相思化作瀟瀟雨絲,凄美的絕戀經得起漫長的等待和相思。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心若在一起,千山萬水、天上人間又怎能阻斷深深的期盼和思念。 八月,因了七夕這個古老的愛情傳說而充滿了浪漫多情的味道,愛情是人類永恒的主題,無論什么年齡,都會在內心深處保留一份浪漫的情懷。綿綿細雨沖淡了夏的狂躁,如泣如訴地低吟那纏綿悱惻的千古絕唱,愛在紅塵,只因紅塵的那端有最深情的等待,遙遙相知,縱使別離而兩情相依,紅塵無涯,今生來世只為守候那鵲橋相聚。 八月,還因一個平凡的日子而情牽心動,當難耐的暑熱漸漸散去,怡人的清涼漫上心頭,總有一種暖暖的溫情彌漫在心。遙遠的過往在心的最近處柔柔地微笑,歲月輾轉流逝,而記憶卻清晰如昨。八月,愛情盛開在美麗的合歡樹下,綻放的花蕊見證你我的相識、相知、相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港灣承載家的責任、情的溫馨,一路風雨攜手,延續一份平凡而綿長的深情。紅塵深深,不染纖塵的愛情只是童話世界里的幻想,柴米油鹽伴著喜怒哀樂才是生活的主題曲,沒有隔世離俗的凄美纏綿,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恨情仇,更多的則是簡單的幸福,平淡的愛情和如水的光陰。 永遠記得那個草長鶯飛的春日,愛情的種子悄悄萌芽在桃花粲然的季節,仿佛前世相識,一顰一笑都那么熟悉、溫暖和心動,忘不了你那句簡單的誓言:愛上你就會努力給你幸福;忘不了細雨紛飛的時候,你專心為我撐傘而淋濕自己的那個傻樣兒;忘不了清晨出門時你的輕輕一吻;忘不了你為工作熬紅的雙眼;忘不了那時你接我下夜班,你騎摩托車我騎自行車,你的手掌放在我后背推著我走時的安心和溫暖,那份寬厚和溫柔澄澈地流淌在心底,暖暖地流過幾十年相知相惜的如水光陰。 張愛玲說,于千萬人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就是緣分,紅塵里不相識的兩個人走到一起,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是自己的,終會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怎么努力都是枉然。緣深緣淺,緣聚緣散,緣分的天空,充滿神秘美麗的夢,緣來,珍惜擁有,緣去,彼此珍重。 兩個人并肩而行,總會有不和諧的音符跳動,生活方式、個性、習慣、情緒等因素都可能導致矛盾的發生,有過爭吵,有過彷徨,有過沖動時甩出的絕情狂言,有過對你的所有看不順眼,傷心時把你所有的缺點翻個底朝天,平靜下來想到的卻又全是你的好。我知道,其實愛情一直都在我的心里,從青春飛揚時的激情似火到人至中年的成熟淡定,一點一滴的平淡歲月中,揉進了你我多少對愛的執著和付出,細水長流的涓涓深情常常讓內心生出幾許感動,紅塵中平凡的愛情,也有感人的瞬間,也有熠熠生輝的絢麗光彩。愛情,就像流星燦爛地劃過夜空,把最美的一瞬鐫刻在無垠的蒼穹,生命中無數個平淡的光陰,皆因這份粲然而心動。 七夕的細雨讓空氣中多了幾許涼意,悲愴纏綿的情愫纏繞著淡淡的心懷,微弱的街燈在合歡樹下投下斑駁的細碎光影。光陰老去,轉眼一夢經年,曾經的愛情在時光的磨礪中,變得光潤質樸,如水一樣的精純澄澈,那些任性的計較,那些無理的取鬧,那些瑣碎的煩惱,優雅地隨風而去,時光賦予了內心溫婉的情致,淡然平和的情感讓愛的港灣柔波粼粼、細水微瀾。你溫柔的眼眸望向我,帶著歲月留下的深情,額頭的細紋銘刻著曾經的誓言,一眼望穿的內心是我疲憊時棲身的港灣,把心安放在那里,寧靜、溫暖而安然! 牽著你的手,在八月的柔情里,沐浴柔風細雨,任無數歲月流逝成身后的風景,依然十指相扣,如水的愛情綻放美麗,一路向暖! 桂香八月 文/不等8QQ 也是八月,桂花一地,甜香十里。 多年前的八月,桂香十里載著輕風像母親的搖籃曲,裊過窗欞將我初盈的哭聲撫慰,我融進了香桂。 母親的目光如絲,蘸著我的稚氣甜笑著說:難道囡囡也是那不起眼的小花蕊。 是的,感謝母親,感謝自然!更盛贊這世間的八月,讓我與桂花成了這清盈的一體,不刻意,無裝飾,不矯情,天降緣分。 緣分,把我和這個金色的八月濡香清盈,在透明的露珠中我們刪除了埃塵緊緊擁抱在一起。 妹娃,母親脫口叫出了如憚的乳名,這是秀思的第一稱,也是人間的第一頁,(起碼她是這樣認為的)。 這第一聲便品出了我孤寂如水的心性,透明的憚名如翼,像魚的翅膀。著片片藍色的云,立意在蒼翠的葉片下,青青的溪水畔。飲吸著無塵的八月,載著蟬鳴,觸沒有瑕疵的太陽,捧著小小的朵蕊便形成了八月里的裊裊深情。 豸鳴在近處借秋香冉冉撫過漠名的憂愁,我撐開這個絨厚的世界,跨過清香的泥土,喜迎目光縷縷,贊嘆聲聲。我貼著桂花的細微,立在八月的端口和香桂的尾部,擁著輕風的柔情,大地的胸襟,在瓣蕊的側面,在八月的中心,釋放自己的真實,匍匐在優雅的氣息里,靜靜,靜靜,載陽光許許…… 我們都感動這純情的土地,并愿這甜香的真實載著人間的透明,敲響每一個神經,融入水吧、融入真實、融入這無塵的時刻、立定在寬寬厚厚,圓圓潤潤的八月,這個世界的清香浸潤了你的窗口,你的欣喜。 我與蕊瓣匍匐在你的柔情里。我是你心里的一片葉! 八月如戲 文/胡容爾 這個八月,夏與秋邂逅,涼暖交鋒,分外眼紅。天氣變得稀里糊涂。空氣擦著濕漉漉的眼眸,時不時地哭泣。接二連三的雨水,壓迫著靜默的城池。季節的轉換,向來離不開戰爭,勝負其實早有定論。我們只需站在窗前,靜靜地觀望,用清亮的目光,看秋天上演一場攻城掠寨的好戲。 夏招架不住,敗下陣來。天空終于放晴,彌漫的硝煙已塵埃落定。蟬鳴漸稀,花紅日疏,都患上了懶散人的習氣。其實山還是那重山,只是憔悴了一些;水還是那道水,不過消瘦了一點,換了個主人而已。夏雖敗猶榮,她深知命冊的深奧玄機。想來她是歸心似箭,無意戀戰了。莫如乘一葉溫暖的扁舟歸去,載著世間眷戀的情意,告別這一季的榮耀。 夏天從塵世間剝落。她帶著滾燙的氣息,從我的屋里撤出。我注視著她離去的背影,實際是在注視著我離去而不回的年華。耳畔聽到歷史輾過的沉重巨響。心里忽然沒著沒落,有了空蕩蕩的秋意。開始想念威廉·富克納,那個害怕時光流逝、擔憂女孩變成女人的美國作家。他得出這樣的結論:人與時光,是一種亦悲亦喜的糾結關系:明知人被時光的洪流沖走,卻無法向時光報復的悲劇性;人雖被時光的洪流沖走,卻可以盡情享用時光的喜劇性。 悲劇或喜劇,只是人的心境使然,但我固執地以為喜劇更高明。那著實需要征服時光的勇氣和力量。人生太短,歲月太長。許多時候,我們不得不臣服于歲月,看歲月忽喜忽憂的臉色,俯首聽命。若說生命如戲,那么戲中的人生,與時光耳鬢廝磨,不停地糾纏在一起。我們照例幼稚、率真、光彩和年輕過,也按律生長著皺紋、白發、謊言和圓滑。我們逃不出時光的掌心,她從容地掌控著世間所有生命的生死與悲歡。 我寵愛的一條魚兒,在八月的一個深夜里走了。來不及跟我打招呼。我發現的時候,它已翻著白色的肚皮,輕飄飄地浮在水面上,像一片安靜的落葉,或像一朵疲憊的月色花。它多么乖巧,曾帶給我那么多的歡喜。當我給它喂食時,它會像海豚一樣站立起來,搖頭擺尾,旋轉著跳舞,以討得我的歡心。如今,它塵緣已了,與我的情分已盡。我把它與一朵落花,一同葬在冬青樹下。我用佛語超度了它,讓它回歸泥土,入土為安。今生,它已演完了作為魚兒的角色,來生它會詮釋什么身份呢?一朵花?一株草?一棵樹?抑或投胎為人?無從知曉。當我們再次重逢的時候,是否還會認得彼此的容顏?它可會記得,我曾是前生呵護它的主人? 有人說,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么,在生命這出大戲中,你來我往,聚散無常,都是前世因果注定的。在萬籟俱寂的深夜里,會不會有一些未知的靈魂,悄悄地徘徊在我的窗前,癡癡地注視著我,只是久久不忍驚醒我悠長的塵世夢?心中似乎有個低低的聲音在詢問:你是誰前世明亮的燭光?誰又是你今世溫暖的燈火? 這個月份,日光底下,還有著許多新鮮事兒。 前幾日,小區里一條猝死的寵物犬,引發了幾戶居民的連環糾葛,原因便在于捕風捉影的猜疑。為給離世的狗一個交代,活著的人們,從唇槍舌劍,升級至動手動腳。物業只得報了警。最后的結論卻是:這條趁主人不備私自出逃的狗,誤食了垃圾箱里中毒的老鼠,因而小命不保。與人無關。 但,為什么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已變得這么涼這么薄?涼薄得仿佛一張米紙,一吹即破。人們已習慣用一雙狐疑的眼神,打量著日月星辰下所有的發生。何不以一顆善解寬容的心,給自己也給別人一線生機?說到底,這世界不過是一個大戲臺,總有人在上面賣力地表演。他們姑且演著,我們姑且瞧著。或許,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標準,不動聲色地劃定生、旦、凈、末、丑。就像現在,我姑且說著,你姑且聽著。至于對與錯,抱歉,我說了不算。 八月蜷縮在墻上的鐘表里,不緊不慢地走著,很快便會吐凈最后一口氣。秋風踮起腳尖從樹梢上撲過來,準備摧毀所有絢爛的盛開。那些我熱愛的花朵呀,即將凋零頹敗。它們美艷盛大的演出,不久便會謝幕。 一滴藏了很久的淚珠,終究從我細密的睫毛間,跌入手心。如同骨碌碌滾過荷葉的露珠,濺落池中,發出“吧嗒”的聲響。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東石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感應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六腳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新港客廳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新港輕鋼架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布袋鎮小空間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購物商城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